陳光邏輯式記憶

我懂你拿到全民英檢中級成績單會想哭的心情,
在補習前也嘗試自己念過英檢的書籍,
結果一樣非常悽慘......過去悲慘經驗就不提了......
就找補習班念全民英檢中級的課程,
有看到一間補習班有針對全民英檢測驗開課的補習班
好像叫時代國際,挺不錯~
會先依程度安排合適等級的英檢課程,
正式上First class 我的英檢老師Kelly會先說明全民英檢中級測驗方式,
對測驗題型種類有詳細的告知。

他是教全民英檢中級聽和讀的課程,
會教一些聽力的考試技巧能用在考試作答。
你還記得英檢聽力考試會有圖片題嗎?
Kelly老師說這種題目要先把考題和圖片快速閱覽一次,
放聽力的時候仔細聽出與圖片和題目有關的主要單字,
就可以立刻選出答案拉~

上英檢中級的閱讀,Kelly老師會帶我們寫習題,
藉由老師的帶領讓我明白原來文法對閱讀是很重要的,
有些單字會固定搭配幾個動詞、介係詞,只要清楚他們的關係,
考試能一眼知道正確答案!你聽我描述大概會覺得怎麼可能那麼神,
可是老師就會告訴我們全民英檢題目上的小祕密。

Ginny老師的全民英檢中級寫作很棒,
老師上課活潑有趣,每次都會出日常的題目要我們寫,
一開始會覺得寫作很難會有排斥的心理,
不過老師是用引導的方法教我們,完全去除了我的恐懼想法,
因為老師我才覺得寫英文文章不錯好玩。

而Ginny老師教的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課增加了練習英文會話的機會,
平常在家只是聽空中英語卻沒有練習說,
會發現光會聽卻變得沒有勇氣講。
多虧老師會用遊戲的方式上課鼓勵我們說英文,
多說幾次和同學熟了,講英文不會有尷尬的害怕想法,
有時下課了還依然情不自禁的繼續用英文和同學溝通呢!

雖然課堂上老師教了很多東西,
但我堅決要一次考過英檢中級,所以會再依老師建議方法加強,
課後有看一些英文雜誌,學各類知識也能加強閱讀速度和認識其它單字,
另外老師有強調要養成翻英文字典的習慣,
不要使用電腦辭典或是網路英文字典,
可以把其它同義字記下來,在寫英文文章時能善加利用!

痾~不小心太開心寫了太多,可以去查一下看這間補習班你喜不喜歡XD

參考資料 曾被英檢搞瘋過的人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831062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rzasuzanp3 的頭像
    garzasuzanp3

    garzasuzanp3

    garzasuzan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